close

 自從拿到我的單車
 連續3個禮拜5:30早起~~運動去囉! 
昨天
 阿富邀我去柴山騎單車
 約早上6:30元亨寺等
 阿富的同事先到ㄌ 
原本還有幾位同事
 結果都沒來
 此時阿富打電話給俊生~正在睡夢中被吵醒 
說一說~~俊生馬上出發 
等的當中...阿富的同事先教學ㄌ一下 
上坡如何換擋 順便把前燈拆下來~~怕騎的時候震下來
 經過大約30分鐘~~(從文藻騎到元亨寺) 沒多久就到囉~~飛奔到達 
開始出發 這是我第一次騎單車爬山 
神經大條的我完全不知是何情況就跟著去 
哇!哇!哇!好陡的上坡 是怎樣的路呢! 
碎石子路加上緩坡 
我的心裡想著緩坡應該和爬山沒兩樣 
可是....不是那樣的~~好累好累喔! 
硬著頭皮撐過去 
中途休息ㄌ一下 撐不過去只好下來牽車啦! 
到達5棵松又休息一下 接下的路段對我來說困難度又高ㄌ一點
 騎到有些想吐~~想到早上沒吃感覺沒體力ㄌ
 在最後一段我棄權投降 留在休息站等他們下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u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