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四回合~我們離開了小鬼湖林道

分成我和俊生&阿富騎單車

Iris &Angle開車

在我們停放車的地方有一處小斜坡

我和阿富當做練習

奮力的給它騎上去

很喘很喘ㄋㄟ....

滑了下來特別的輕鬆

大家都整裝OK就出發囉!

剛開始的路上一切都還蠻平順的

忽然來一個降坡馬上又一個小斜坡

反應慢一拍的我大喊來不及變段速

不過還是給它騎上去

我在想可能下坡接上坡有助跑吧!

所以很輕易的騎上去

在之後就是險降坡居多

我就跟在兩個大男生後面騎

都還可以跟的上

可是後面的路他們越滑越快

就有一點小距離

他們還會放慢些等等我

接下來的路段看到有汽車和摩托車

感覺比較危險

我在一個大轉彎差一點"擂產"

還好安然騎過去

猛踩煞車的時間結束了

換上有上坡的路段

剛開始我跟在俊生後面騎

發現阿富已經放棄了

我想阿富要把車子放到汽車裡

我就轉回頭~~讓阿富把單車放置好

一起坐上車奔馳

只剩一位鬥士俊生

繼續奮勇的騎

~~~~~~~~來到居高風味餐廳小歇一下~~~~~~~~~

位於山地門的路段上

別具風格的一家餐廳

裡頭有幾隻狗狗

也可攜帶狗狗用餐

俊生的單車也可以停放在裡面

我們在這裡點了一壺金軒茶

和半隻雞(忘了甚麼的雞)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u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