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上禮拜四的晚上, 下課之後和老師去吃古早味的陽春麵

我自己想想我吃了晚餐後去上課~下了課又去吃麵麵

這樣子會不會吃太多,回到家我就直接帶著我們家的狗狗去散步

享受一下美味的麵~~散步也是一種運動嘛....

我和狗狗繞了市政府一圈,然而又覺得天氣很不錯

清涼的風徐徐吹著~~超舒服的

回到家後,就和二妹說我們去騎腳踏車

在旁邊的小桂桂聽到了吵著要去

跟她說我們的車子不能載人~~還是怮不過她

只好再叫小桂桂的媽一起去.....我們三姐妹和小桂桂騎車去囉!

小妹騎著我媽平常買菜的小車載著小桂桂

悠遊在街上~~到了苓雅市場附近買了飲料

來到星光碼頭休息~我們選了一個地方坐著

搞怪的小桂桂,就在階梯上跳起舞來還自己搭配歌曲呢!

之後又學模特兒走秀~大扭特扭搖著屁股

表演結束後,亂跑跑到旁邊正好有人在那聊天

然後就在陌生人的旁邊(正在抽煙)~~一直在鼻子前用手煽煙的樣子

我把她叫回來跟她說沒禮貌~~又補了一句(妳爸爸在抽煙的時候,妳怎麼不做這個動作給他看)

爾後我們又繼續往夢時代的方向前進~~沒看到閃爍的摩天輪....時間太晚啦!

一路上輕輕鬆鬆的騎著單車回到家~我們大概花了1個小時20分....享受這夜晚!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u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