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天氣變冷了...對我們家的狗狗路得來說,是有感覺到ㄉ呦!!

因為牠都會睡一睡整個身體縮在一起,就在昨天晚上我們在看電視ㄉ時候~~

牠都想跳到沙發上躺著, 牠還會看情況喔!!因為牠怕我媽,趁我媽去睡覺

就伺機ㄉ跳到沙發上....我心想牠可能怕冷,就去拿地墊給牠躺,

但牠不領情依然不下來. ..我就故意把地墊給我們家的另一隻狗狗小扁

地墊一放好小扁自動的躺在上面,這個時候~~路得跳下沙發,想爭地墊

Why?因為之前地墊是牠在躺ㄉ~~牠ㄉ動作讓人覺得牠很小心眼

用嘴巴咬著地墊~~不讓小扁躺...但小扁還是有重量ㄉ~~就是拉不動拉不動

還是硬咬不放~~沒法度只好放棄,牠想跳上沙發上~~我不想讓牠躺,就用東西擋著ㄅ

也不能怎麼樣...我又拿一件不要的褲子讓牠躺...牠竟然咬著玩,等累了..膩了..又躺在上面囉~~~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u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