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~~~羊肉爐&放沖天炮~~~

在我們 check in 後, Ritaㄉ數位相機沒電囉!

就請我們ㄉ在地人陳榮宗載Rita買充電器

等待Ritaㄉ同時   商量一下開幾輛車

原本ㄉ5輛車變3輛車出發吃晚餐

聽陳榮宗說那裡可以看夜景哦~~

很快滴我們到ㄌ目的地~~**羊肉爐(忘記店名ㄌ...)

說到羊肉爐就有三個人不敢吃~~

不用想大家就知道~~第一個一定是Hugo~~我啦

第二個是美惠ㄉ妹妹~~

第三個人~~我有猜猜看....可是我猜錯ㄌ

那個人是斌哥ㄋㄟ~~真是想不透呦...Why?

好心ㄉ陳榮宗怕我們吃不飽

特地ㄉ點2 大盤炒飯~~真是太棒ㄌ

我心想有它就足夠~~^o^

還好不是只有羊肉爐而已

也有其他ㄉ菜~~

豐富ㄉ菜色還沒吃完~~我就飽ㄌ...

這時陳榮宗拿出小米酒

大家喝ㄌ起來~~我也喝ㄌ一小杯(加ㄌ好幾塊冰塊ㄋㄟ....充淡味道)

飯後飽足, Rita拿ㄉ沖天炮和仙女棒

大家玩ㄌ起來~~

原先用紙張點沖天炮..實在不好點燃

後來拿著點燃ㄉ仙女棒來點~~效果不錯

有人就開玩笑ㄉ說:這群歐及桑&歐八桑在幹什麼ㄚ~~

大人大種哥滴哩放炮~~

此時ㄉ我想到拍下這一切..... 不過呢!來不及啦

炮都已點完ㄌ...#%&*$%#

沒有拍攝下來只好用文字記錄一下囉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u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