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    很可愛ㄉ黃金獵犬

 

   你在看什麼呀~~

 

    我看另一邊好ㄌ~~~

 

 

   眼睛閃閃動人ㄋㄟ

 

   我要守護我ㄉ寶貝(籃子)

 

 

   不要亂動拍一張嘛~~

 

 

   來握個手啦~~

~~~Sophia's 黃金獵犬~~~

在往關山ㄉ路上Rita自編自導滴說:

"既然都來到這ㄌ  我就順便當媒人  一道提親吧~~"

說的我們幾個笑個不停~~好有趣ㄋㄟ

當我們一群人來到Sophiaㄉ家

Sophia's 黃金獵犬飛奔過來(咬著籃子)

Sophia說是要去洗澡ㄉ意思啦~~

這裡有大大小小ㄉ狗~~還有關在籠子ㄉ狗&綁著ㄉ狗

During lunch, 狗狗就在我們ㄉ身邊圍繞著~~就分一些給他們吃

當我們吃完便當後 

陳榮宗想說鬥它玩~~用什麼和他玩呢?

就是那個洗澡ㄉ籃子

請看以下ㄉ解說吧~~


  1      這是陳榮宗ㄉ手正用著棍子去勾那籃子~~狗狗護著籃子

 

  2     狗狗看著陳榮宗不讓他越雷池一步~~此時ㄉ陳榮宗有些皮皮剉

 

 

3     這時成功ㄉ勾ㄌ出來

 

4    一下子又被搶回去ㄌ~~

 

 

5     把它放到裡面去圍著它

 

6    繼續 ㄉ咬著 不讓就是不讓哦~~

 

7     狗狗ㄉOS不要在惹我~~~揍你ㄛ(我家小桂桂ㄉ口頭禪)

 

 

 籃子ㄉOS:你們不要在鬧ㄌ....不要在搶ㄌ....讓我休息吧~~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u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