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梅山是我們在南橫路段ㄉ最後一站

我感覺我快解脫ㄌ~~Why?

明明去兩天而已....為何有這麼多ㄉ照片ㄚ!

因為我帶ㄌ數位相機&3  捲底片

還有美惠跟朱峻民借ㄉ數位相機

到最後讓我拍到沒電....將近300張照片~

沒完沒了滴整裡著....

寫著寫著都快變成回憶錄ㄉ感覺囉!

 

這裡是南橫路段ㄉ第5站~~

 

  我們就在背後ㄉ原住民開ㄉ小吃店用餐

  不知選那一間好~~有好幾家ㄋㄟ

  就隨便ㄉ選ㄌ一家~~

        當我們選定之後~~在旁邊有隻很像哈士奇ㄉ狗和剛出生沒都久ㄉ小狗

  就跑去湊熱鬧.....

  玩ㄌ一下下 想拍照  沒底片  數位ㄉ沒電  只好用手機拍囉

    心滿意足ㄉ去吃飯囉~~

  我們點ㄌ高麗菜 炒麵(Rita說要辣一點)山豬肉 炸香菇 外加白飯

  炒麵來囉....吃一口 真是有夠超級ㄉ辣~~只有Rita受得了

  我們頂多配飯吃..... 飽啦~~往甲仙囉

快拍要沒電啦~~

 

  我還是搞不懂是雲還是霧

 

 說個好玩ㄉ事~在這一路上

   朱哥一直想著吃某某東西(太久ㄌ忘記啦)

好像有小火鍋和....

我就開玩笑ㄉ說我們車上有兩位孕婦

一個是朱哥

只有孕婦才會想吃某某食物而且一定要吃到

在山上是很難買ㄉ到滴

另一個是因為衣服看起來很像孕婦ㄉRita

他們倆一路上就在想吃ㄉ東西

 

 我們在這裡問斌哥開到哪裡ㄌ~~因為斌哥ㄉ車又出小撞況

   他們一切OK已經到ㄌ六龜ㄌ~~

 

 

梅山青年活動中心

 

標示牌

 

標示牌

 

梅山ㄉ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u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