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抵達山下~開始準備午餐囉

地點是在埡口指示牌ㄉ前面

主廚是俊生~今天ㄉ主菜是炒米粉 湯是鱸魚湯 水果是芭樂

美津說我們不會煮只好幫忙洗菜

在洗菜ㄉ同時我看到我最怕ㄉ菜~豆芽菜

我心想不能因為我不吃別人也跟著不吃

只好默默ㄉ看著豆芽菜混著米粉炒

煮好啦~是湯啦他們在試....鹹不鹹

我在一旁都不敢動~因為我不喝魚湯(有腥味)

看大家在吃我又不好意思不吃

就硬著頭皮喝湯吃魚~~很好吃ㄋㄟ而且沒腥味

米粉也好ㄌ~開動 不敢讓大家知道我ㄉ超偏食

偷偷ㄉ把豆芽菜挑起來~~

另一旁ㄉ山友煮ㄉ是大鍋麵

他們跑來參觀我們ㄉ伙食

很訝異ㄉ說你們吃炒米粉ㄚ還有魚湯唷!

異口同聲ㄉ說"呷這好"

我也覺得很美味~好棒ㄉ一餐

PS:當我們吃完後,才想到我忘記幫這美味ㄉ午餐拍照.......只好用文字敘述

 

next.....~~鐵馬小插曲~~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u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