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 

 

    

這陣子沒出去走走

我ㄉ新機只好拍一下我家ㄉ小桂桂

超爆笑ㄉ小桂桂

學著姐姐擺poseㄉ招數

或是

自己突發其想ㄉpose

就是小孩天真模樣

 

 

嘟嘟嘴之小桂桂

 

 

戴蛙鏡ㄉ小桂桂

 

 

小桂桂你在偷看誰ㄚ?

 

 

嬌羞ㄉ小桂桂

 

 

這個娃娃有聲音ㄋㄟ~~

 

 

屁股讓我看一下嘛~~

 

 

我要起來一下.....

 

 

我好忙ㄛ~~

 

 

我要和松鼠&娃娃一起照相

 

 

看不到我吧....

 

 

嘻~嘻~嘻....

 

 

我可愛嗎?....

 

 

嗯~~有那麼一點cute

 

 這樣嘟嘟嘴呢?....

 

 

笑一個呢?....

 

 

這樣子如何呢?....

 

 

請叫我第一名...

 

 

總之~就是可愛囉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u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