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從橋走到盡頭是一座門

遠遠看似乎是鎖著的

可是一推沒上瑣

感覺上是禁止進入

但.....我們還是繼續我們的爬山趣

 四周長滿了許多的草

我們的"頭頭"~俊生帶著鐮刀(好像是這樣的名稱)

把障礙物一一除去

越爬越感覺這座山和想像的不同

我的原本想法足母山是一座1280的小山

應該是輕鬆的....

可是嘛!!!不然...也蠻有挑戰性的呦!

加上太陽大沒有遮蔽物

很熱~汗一直不停的流~~簡直汗如雨下的fu....

這一次的爬山是要去奇萊山的行前訓練

俊生 小玄 Iris都背著有些重量的背包爬山

小玄是第一次爬百岳所以背包放了特別的重量

然而俊生也做訓練~~我開玩笑的說他須要ㄇ?

他回我說太久沒爬山當然要做一下囉!

加上有新人加入~~阿富的女朋友

以制於我們一路上走走停停

我們最後的等待站等了有30幾分鐘

伙伴累ㄌ沒有體力的在

其餘的人繼續往前走

感覺快到了~~發生了蜂的小插曲

俊生說有蜂正在吃蜈蚣ㄋㄟ...

好像是有毒的蜂

它們的警界蠻強的

就在我們的周圍盤旋了一下

俊生提醒我們要徹走

慢慢的退後~~而那隻蜂也沒跟來

結束我們的足母山爬山趣

 

 

我和Iris 下山特別的快~~我ㄚ是想去W.C

所以特別的衝 ...  一路上往停車場走感覺很好玩

 

 

 

 

為什麼? 因為來多納的人都是來泡溫泉

衣服穿的特別清涼~而我們全副武裝的樣子

看來特別不一樣

 

 

 

小玄重量訓練的大背包

 

 

店家的狗狗

 

 

 

米格魯

 

 

 

 

帶著有點小不舒服的Angle也完成了這次的爬山趣

 

 

我的亂拍

 

 

 


我的偷拍...

 

 

 

Angle&新人~

 

 

 

ㄅㄨ ㄅㄨ &主人小玄

 

 

 

Iris&ㄅㄨ ㄅㄨ

 

 

有點怕的走吊橋的ㄅㄨ ㄅㄨ

 

 

完成ㄌ....

 

 

背包夠大吧! 裡頭放了好幾瓶大的礦泉水

 

 

 

~~吊橋

 

 


 

 

 


 

 

 


 

 


 

 


 

 


 

 

 


 

 

 

吃蕃薯喔!

 

 

 


~~待續~~

~~next ...塔塔城泰式料理 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u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