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在等待俊生的抵達

我們幾個女生聊ㄌ起來

差不多8:00正式的出發囉~

朝向北大武前進....

在路上我們當然要找一下我們出門在外ㄉ好朋友7-11

開始補給不足的食物..零食..宵夜&水

在接近目的地時

一路上家家戶戶的原住民朋友們的家及教會

充滿耶誕的氣紛

感覺與市區ㄉ我們差很多ㄋㄟ....

進入北大武範圍裡

路越來越崎嶇不平

好幾次都中斷ㄌ

最後我們選擇接近登山口ㄉ地方紮營

大約12:20左右睡覺覺去囉...

不過有兩個人吃夜宵(俊生&小洛)~~泡麵

他們企圖勾引我們一起吃

可是就是沒聞到泡麵香

我們就這樣一覺到天亮

 

 

我大約5點多起床~也因為我的手機鬧鐘響ㄌ

俊生煮白開水給大家泡咖啡 麥片&我的巧克力

 


 

 

 

等著等著肚子也餓ㄌ起來~想起昨天買的蛋糕

開始吃ㄌ起來~不一會兒水好ㄌ....我開始叫大家起床吃早餐

 

 

 

清晨5點多鐘~城市的燈火依然亮著


 

 

 

隨著太陽的出現~燈火漸漸的熄滅

 

 

 

一層層的山堆疊著~有著若隱若現ㄉfu...

 

 

 

光芒照著大地

 

 

 

 

又是一個美好ㄉ一天

 

 

 

 

感謝天..賜給我們一個好天氣

 

 

 

 

綻藍ㄉ天空讓我的相機不停的拍

 

 

 

 

補捉山的美麗景色

 

....待續~喔!....

next~~目標大武嗣 ~~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u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