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分享

 

 

 

完成北大武的攻頂

 

我們回到大武祠收拾一番

 

東西分配ㄌ一下~~準備下山

 

重裝上來當然也是重裝下山

 

不過重量有減輕了許多

 

一切妥當後.. 下山囉!

 

上山&下山  比較喜歡哪一種呢?

 

我喜歡下山的fu...

 

我是上山一條蟲~下山一條龍的那一種

 

因為感覺比較不累~~也可以衝很快

 

我只是會腳趾頭有點痛~~當然途中也要休息

 

讓我們的膝蓋休息一下

 

我們是最後一個team攻頂

 

可是在回程到檜谷途中

 

差不多過了一半的路段

 

我就一個人單獨的往前沒有休息

 

一路上都沒碰到人~~自己也很害怕走錯路

 

還好碰到在我們之前離開的山友們

 

問他們檜谷山莊是不是往前

 

了解之後我依然往前走

 

超越一個 又一個

 

很快的到達ㄌ目的地

 

在昨天我們吃午餐的地方等待他們

 

朝正是第二位抵達ㄉ

 

接下來伙伴們陸續的現身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開始要準備午餐ㄌ

 

午餐是昨天沒煮的圓仔湯

 

煮水泡咖啡&泡茶&巧克力

 

然後還有7顆蛋還沒煮

 

蛋是我背下來的

 

我希望把它全部解決~~我不要在背下山ㄌ啦!

 

可是怎麼煮勒~~

 

白煮蛋&....

 

此時的我想吃蛋花湯

 

後來表決白煮蛋獲勝

 

不過還有兩顆蛋煮蛋花湯

 

在把紅蘿蔔 高麗菜  香菇 肉片 一起通通下去煮

 

俊生說要全部吃光光~~也只有我和小新倆個人說要吃

 

還有小洛~~可是要加肉片才要吃

 

最後美菁也跳出來幫忙吃

 

後來料都吃的差不多~~剩下湯而已

 

在我們吃的同時

 

有一群人先行離開~~超弘 小玲 Iris

 

大家填飽肚子後

 

往山下的登山口前進~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
 

 

 

 

 

離開檜谷我和朝正&小洛走在前頭

 

很快的就遇上ㄌ超弘他們

 

然後他們又讓我們先走

 

我們就一直走一直走

 

走到後來變成我和朝正在前頭

 

然後又遇到在我們煮午餐時離開的山友們

 

我們倆就越走越快

 

經過1K 又1K的里程碑

 

我和朝正在想我們走快一點應該不會用到頭燈

 

可是還是用到ㄌ

 

天空越來越昏暗

 

不過有些路段還是有些稍稍亮

 

因為沒有樹蔭擋著

 

我們到ㄌ登山口~~小洛忽然出現

 

和我們一起回車子的地方

 

我們卸下裝備聊起天來

 

小洛說到後來腳很痛

 

他就加快速度往前衝

 

接著小新 小玄 Iris 小玲 美菁 壓後的俊生

 

都回來了

 

唯獨超弘

 

 

 


 

 

 

 

 

我們等ㄌ好久好久

 

不見其人影

 

後來我想說到登山口等等他

 

一路上有好多的螢火蟲

 

後來俊生也來等

 

然後大喊超弘~~我也跟著喊

 

俊生到ㄌ登山口對我說

 

要用丹田的力量喊聲音才夠大

 

我們在這等ㄌ將近半小時

 

偶爾會看到有一道亮光

 

結果不是超弘~~是螢火蟲

 

在等也不是辦法ㄉ情況下

 

俊生決定進去找~~我也想一起去

 

但想想我卸裝備後鞋子也換成拖鞋

 

走進去一點還是不要好ㄌ

 

萬一發生事情不是更麻煩

 

拿著小洛的手電筒一直照著(我的頭燈下山後忽然沒電)

 

沒多久~~我終於看到前面有燈光照著

 

不是螢火蟲是俊生的頭燈

 

背著超弘的背包&帶著一拐一拐的超弘

 

然後俊生叫我用手電筒幫超弘照著路

 

帶著他一起回我們的集合地

 

為什麼會這麼的慢勒....

 

因為天暗ㄌ須要頭燈照明

 

但超弘走到差不多剩下1K時

 

忽然頭燈沒電~~

 

厲害的他摸黑下山

 

登山杖敲著山壁慢慢的走

 

他說多希望月亮大一點

 

幫他照亮前方的路

 

不過事與願違

 

但有小螢火蟲來幫忙~~多多少少幫一點小忙

 

只好如此慢慢地走....

 

我們離開的時間大約8點左右

 

大家一起吃大餐也因此而取消ㄌ

 

只好各自回家吃自己囉!

 

 

 

 

 
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回到家後的隔天

 

真是痛苦的開始

 

我是第一次鐵腿走路好痛

 

像是阿公阿禡在走路

 

步履欄柵~~上下樓梯更痛

 

連我嬸嬸看到我走路的樣子

 

就可以猜我昨天去爬山

 

不過兩天後我又可以輕快的跑跳ㄌ

 

 

 


 

 

 

 

 

~~番外篇~~

 

撿到800元

 

還記得2個爐頭不見ㄌㄇ?

 

俊生一直錯怪路人甲乙ㄌ

 

因為不見的爐頭竟然在我的袋子裡

 

我自己也覺得莫名其妙

 

真是怪ㄋㄟ....

 

結束ㄌ我們的 北大武ㄉstory~~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~~~The End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u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