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騎單車從高雄到墾丁是一件蠻挑戰自己體力ㄉ~~很開心

 

但 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 

這是一件頭很大的事

 

因為我都是跟著去騎的

 

也只能這樣....只因我是路癡一族的

 

而以往我的旅遊都是由我策劃~~開車的人有PDA

 

所以都比較不用擔心到不到達目的地

 

這次的單車之旅忽然要我策劃

 

真是難倒我ㄌ~~高雄到墾丁這麼遠的距離

 

自己都搞不清楚了~~還策劃咧!!!

 

結果第一次的計畫是:

 

 

美美路線

Day 1: 從高雄出發~~在美津家會合ㄇ?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集合時間 : ?

             : 出火基督教墾丁福音中心 (200縣道5k) 200/  早餐  50/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到達時間 : 預計 ?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 : 關山喝咖啡看夕陽

    : 想吃甚麼就吃甚麼ㄇ?

    : 墾丁大街ok?

 

Day 2 :

    : 50元吃到飽

我們可以從住宿的地方沿著200縣道轉台26繞到墾丁大街

沿途會經過很多地方可以去最南端~國境之南~風景還不錯呦!!

 

會不會太操ㄚ....  "?" 填一下,沒概念
要煮東西ㄇ?沒有人跟車的話就不要,要不然怎麼載東西ㄚ....
若有問題再做調整....

 

 

這計畫很操吧!! 因為我把上次去墾丁遊套到這裡面來ㄌ...

 

感覺不遠~~因為我之前是開車去滴啦!!!

 

我忽略ㄌ~~我們這一次是騎單車去

 

俊生說還要考慮逆風及體力問題...

 

沒概念就是沒概念.....自己要利用這次的機會來累積一下自己的.....

 

還在樵當中.....待後續發展囉!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u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