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上個月11日

是我的Birthday

買了八番坊的新產品"黑美人蛋糕"

還蠻不錯吃的~~

然而

天真無邪的倆位姪女

玲玲&桂桂

送我生日禮物

玲玲自己寫了張卡片及不知哪來的禮物

特別用帶子把它包裝起來

送給我ㄋㄟㄟ....

而桂桂更好玩的是

把姐姐去年要交換而沒送出去的禮物

拿來送我

讓人感到窩心唷!!!

 

 

 

禮物還沒拆的模樣

 

 

 

 

有三樣東西呦!!

 

 

 

禮面有綿羊造型的蠟燭

 

 

 

 

綿羊的側面

 

 

 

 

畫的圖藏在裡頭ㄛ!!

 

 

 

 

玲玲畫的圖

 

 

 

 

還送我一支筆

 

 

 

 

有隻豬的造型玩偶

 

 

 

 

感覺很可愛

 

 

 

 

Mother's Day 廣告單

 

 

 

 

就是這張上精選~~傻笑的模樣

 

 

 

綿羊的前身~~小桂桂畫的


 

 

 

 

羊毛長出來囉!

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u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