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如果記得沒錯的話

這裡應該是第3個休息站

我們在189線道因施工多繞了許多路

休息是最開心的事

來到這裡補充我們了水&熱量

也順便調一下椅墊的高度

停了好一會兒~~然後我們又繼續的前進

 

 

ㄅㄨ ㄅㄨ開心的很

 

 

 

 

看到萬巒豬腳有人想吃 ㄋㄟ....

 

 

 

 

一路拍到底的Angle

 

 

 

 

萬能的"頭頭"

 

 

 

 

專心的調整

 

 

 

 

看這 ....

 

 

 

這一群牛好像是在沿山公路看到的

 

沿山公路是一條又臭又長的一條路(聽小玲這麼說的 )

不過這裡的車輛不多

也沒甚麼樹蔭可以遮掩

幸好當天騎的時候並沒有大太陽

我們這一群人算一算我的車最重

車輪胎是巧克力胎

所以騎的有些吃力~~拼命騎還是在後面追

俊生開玩笑的說若嫌輪胎騎的太費力

我用刀子把中間消掉~~這樣就會很快呦!!

在這一條漫長的路上

我們又找一個休息點

take a break

這時肚子開始咕嚕咕嚕叫了

零食補充一下體力

俊生說等出了這一條沿山公路再找吃的 ................

 

 

 

 


 

 

 

 

這一隻米格魯在我們第4個休息站看到的

 

 

 

 

好像沒有人養似的~~而且很餓ㄛ!

 

 

 

 

 

就載牠到楓港人多的地方

 

 

 

 

讓牠尋找新的主人~~

 

結果~~~沒看到喜歡的

我們就繼續的往前騎

騎往楓港

這時候已經過了中午了

天氣還真的熱

到了楓港的7-11休息

又是補給時間

又晃過了沒看到喜歡的店

~~~還是先到7-11買個 food止餓一下

小休一下~~~最後決定到車城吃午餐

漫長的路呀~~~騎了才知道

這一段路我是最後一個

所有的人都消失在我的眼前

開著車的阿富問我要不要坐車

我說不用啦~~想說慢慢騎還是會到的

不過呢~~~還真怕迷路ㄋㄟ

 

~~ 待續ㄛ~~墾丁Fun Bike~夕陽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u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