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夜,在聊天中睡神漸漸的降臨

 

就這樣大家鳥獸散....

 

回去準備刷牙洗臉上床睡覺

 

明天預計9:00起程騎回高雄

 

約大伙明天去看國境之南民宿

 

結果~~敵不過愛睡神

 

所以一個人獨自騎著車往香蕉灣&埔頂

 

一大早7點多~~太陽已經靜悄悄的上升了

 

首先我來到了香蕉灣

 

去年有來過當時天空好藍喔~~

 

此刻~~清晨並沒有很多人

 

但有些許人在這裡釣魚

 

 

 

拍向天空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小貓兩三隻~~在釣魚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有收獲的樣子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上鉤了ㄇ?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靜靜的聽著海浪聲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清澈的.....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清晨ㄉ風車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浪蜂擁而上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船帆石~~看到沒

 

 

 

 

 

我在晃完後

 

又騎向下個景點~埔頂

 

國境之南的所在

 

剛開始沒發現坡度很陡

 

就騎滴快沒力氣~~停了下來

 

我的後果是煞不住....然而就摔下來了

 

結果就是我的車毀了容ㄌ

 

真的要給它惜惜ㄋㄟ

 

之後就沒在繼續騎~用牽的

 

到了上面拍了一下照片

 

想往國境之南騎去

 

才發現~~"落鏈"啦!!!

 

正在研究如何用我的鏈條

 

恰巧有人經過~~~也幫我把它調整好

 

看了看時間~~好像差不多該走了

 

就沒往"國境之南"了

 

下坡還真的很陡~~怕怕的fu....

 

後來也順利的回到民宿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白色建築物就是 國境之南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埔頂上的墾丁美景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不曉得這家民宿叫甚麼名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感覺像是大草原上的綠州

 

 

~~待續~~墾丁Fun Bike~早餐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u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