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 :  May 23 2009

    AM 6:30 鳳山大東站集合

    : 來義

參加人員: 俊生,美菁,沛嫻, Hugo,美錞, 藍琪,小鐘

午   餐 : 150圓

 

 

來義~這是這個月第二次的造訪

母親節那一天是開車到此一遊

而這一次是騎單車從高雄~屏東~來義大峽谷

另一個集合地點是Iris家

幾乎和上次的墾丁單車行是一樣的

不過帶頭的俊生沒等我們

他直衝Iris家

而我們在後面慢慢的騎

還有一點不一樣的是錞仔這一次是騎小藍~~所以速度慢ㄌ些

我原以為會在上一次的第一個休息點小修一下

但~~~沒有

只好繼續往下騎~~上一次的記憶是向右和生路騎

然後有一個決擇是台27線往左屏東...往右萬丹

應該往哪ㄋㄟ....

這時候看到Blue&小鐘

他們不是在等我是不知往左or往右

我的選擇是往萬丹~~應該是這裡

心裡還有一些小狐疑

但看見上次的7-11就沒錯ㄌ

之後Angle&錞ㄚ也來ㄌ

買了早餐在上囉~~

來到Iris家~~要打氣的打氣

吃早餐ㄉ吃早餐

一切ok繼續的上路......

 

 

這輛車很貴呦~~可以買我的車...恩~有15台ㄋㄟ

 

我不會介紹車應該請車主介紹一下

 

 


 

 

 

 


 

 

 

 

 



 

 

 

 

 


 

 

 

 

 


 

 

 

 

 


 

 

 

 

 


 

 

 

 


 

 

 

 

綠色的....

 

 

 




 

 

我們來到了潮州

但指標有些出入

我們找阿找跑到7-11休息問路去

這裡正在量血壓送早餐

大家也都加入了

我是有些後悔啦

因為送的統一陽光豆漿

一次把它喝玩~~然後我ㄚ一路上猛打隔~~累...

我們來到上一次騎的那一條路...勒勒長~~~沒有樹可以遮蔭

幸好太陽真的不大~~

這一次沒有騎的很猛~~腳也不會那麼的痛

記得俊生說剛開始不要用力踩

慢慢騎熱身一下

 

 

 

 

 

阿勃勒

 

 

這地方是四月份墾丁單車行的休息地

那時沒有這一片阿勃勒

小拍了一下

等著"雙美"們到來

 

 

 

 


 

 

 

 


 

 

 

 

 
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
 

 

 

 

 


 

 

 

 

 


 

 

接著我們就往來義的目標前進

這裡上上下下的

但沒有很累的fu....

騎到義林社區等候他們"雙美"& Blue

有點久~~打電話問了一下

他們騎錯路了~~往丹林去了

還是有些久~~俊生騎回去帶他們

我們在這路段車子來來往往ㄉ

都是往大峽谷去的比較多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義林社區

 

 

 

 

往大後可以去南大武山莊唷

 

往大峽谷騎

問了俊生好不好騎... 有多遠

大約幾公里....

不會很難騎

真的不難~~才怪咧~~

那個坡有些陡~~騎到沒力

很怕向上次爬坡停車下來被車壓

特別謹慎~~牽車囉!

休息一下~~~俊生,"雙美"&Blue也來了

俊生直接的上

我們幾個女生等了一下

心裡在想繼續騎是怎樣的路呢?

就騎吧!騎不上去就牽車

果然不是很好騎~~但過了這個上坡

就一路暢行無阻的fu...

 

 

 

 

"雙美"之一~~~~點菜囉....

 

 

 

 

點了炒麵

 

 

 

 


我想吃炒飯~~但有些怪味道....

 

 

 

 

有點苦的山蘇

 

 

 

 

很貴的山豬肉~~300圓

 

 

 

 

我的最愛蛋花湯~~味道還好

 

吃到最後~~還有一碗飯

Angle說是我點的飯

全部給我吃

好飽ㄛ~~我好像吃了4碗飯一碗麵...湯+菜

Blue不舒服都沒甚麼胃口

後來請錞ㄚ幫她抓抓龍

 

 


 

我們在吊橋休息了一下


 

 

 

 

新朋友....

 

 

 

 

螞蟻窩

 

 

 

 


 

 

 

 


 

 

 

 

很多人在此玩水

 

 

 

 


 

 

 

 

 

錞ㄚ~~厲害ㄋㄟ

 

回家了~~

上坡難...下坡可輕鬆但驚險喔~~

一路往下滑

很快就到山下了

感覺回家的路程特別的快

太陽下山天氣超舒服ㄉ~~

騎回屏東感覺要下雨~~

還好還好~~沒有下

我們也一路回到鳳山

還跑去吃麵ㄋㄟ~~不錯吃的麵

心滿意足~~~在騎車回家

結束一天的單車行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u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