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前些日子,在騎車的路上碰到一位小姐

用很急迫的樣子問我說:"妳有沒有50元",我的車子快沒油了....

我因為趕時間對她說:"對不起,我正趕時間 ,不好意思...."

然而就在前幾天,我又騎著車子

又是一位小姐對著我問:"小姐可不可以借我50元, 我的車子沒油了"

這時又讓我想起,前些日子也是用同樣的方法向我借錢

我也是一樣趕著時間送貨給客人...拒絕了她.

隔天

這次的場景是在我上班的地方

突然有位先生急忙的跑進店裡,對我說可不可以借我80元,

我的車鑰匙反鎖在車的置物廂裡,錢包放在裡頭

我的直覺跟他說前面有鎖匠,他又對我說:"我車子在鎖匠那裡....請他開鎖."

當時的我也正在忙沒想那麼多...

我也不疑有它就借了80元給他, ~~過沒多久我的腦子想到~~

車子開了鎖就有錢了,我幹麻借他錢呢!!

果真那個人一去不回頭, 我心裡在想這是不是最近騙錢的手法之一

小錢也好ㄚ~~~~我就這樣傻傻ㄉ被騙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u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