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小路得來到我們家已經有10天了

剛來ㄉ前幾天~有拉肚子的現象

因狗醫院過年期間都休息

所以在大年初六才去看醫生

醫生說她是洛威拿的混血種

有兩個月大了~若要找新主人可以把照片張貼在診所

我們不想養的原因是怕她會太大隻

店裡做生意會不太好

但醫生說不會太大~大概中型犬ㄉ大小

另一方面我媽會罵......

後來有找到想認養的主人

不過這位未來的主人不在家

所以"小路得"還呆在我家

我們已經很久沒養小狗狗ㄌ

因為我們家的狗都是成犬的時候撿到的或自己跑來的

我回來的隔天也是我們開工的時間

因為放在店裡讓她四處的活動

導致到處都是大小便

讓我一大早清理ㄉ老半天

還小"小路得"幾分鐘之內可以撒好幾泡尿

拖把不停的拖來拖去

只好把她放到箱子裡面

很聰明的她想要尿尿的時候會叫

就把她抱到家門外讓她解脫一下囉!!

然而她吃飯的時候更誇張

給她的狗食不到30秒就全部吃光光

甚至還偷吃大狗狗的食物

不皢得是在外面流浪過的關係還是小小狗本來就這樣

這幾天有在訓練她有進步了ㄋㄟ

大小便都會自己出去~~但尿尿有時來不及就在家裡尿了

養著養著都培養出感情來了

真不想送她走啦!!

 

 

 

 

小桂桂好像在抱嬰兒般的樣子

 

 

 

 

來了幾天都沒洗澡~小桂桂還抱的真起勁

 

 

 

 

 

今天抱一抱回家在洗澎澎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無動於衷的小路得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被倆姐妹蹂躪的小路得

 

 

 

小桂桂~路得還沒洗澡ㄋㄟ
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無辜樣的小路得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抱好我啦~我快要掉下去了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不要動看這邊啦~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
 

 

 

 

 

等我啦~~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麥走~~等我

 

 

 

 

唉呀~~


 

 

 

 

 

小桂桂硬要路得擺pose

 

 

 

 

 
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喂~~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小路得去哪~~

 

 

 

 

 


 



   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u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