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上禮拜二ㄉ下午 ....

因前一天小路得把我家那另兩隻狗ㄉ晚餐

全部吃光光

想說牠應該要上廁所了吧!!

在中午ㄉ時候

牠差一點便便在隔壁門外ㄉ腳踏墊上

被我阻止了~~~之後就沒在便便了

被帶進去休息.....

 

 

 

然而大約2點多時

我叫我家ㄉ小桂桂牽著牠出去噓噓加便便

結果事情發生了....

牠掙脫了狗鏈子

跑到對面ㄉ路上~~等我放好東西

要把牠帶回來~~就在一剎那間

車子咻一過~~就被車撞到了

 

 

 


 

 

剛開始以為不能走

要去看醫生~~我又試著讓牠站站看

結果可以走動...就安心了一些些

就進來裡面休息~~一陣陣ㄉ喘息聲

以為牠在哭泣呢!!

大約在1個小時後

感覺不對帶去看醫生

 

 


 

醫生診斷牠有可能受驚嚇

打了三支針....

又說了一個不好ㄉ消息

有可能器官移位

因為牠一直很喘ㄉ

有可能要開刀~~

建議我們到加州動物醫院

先照一下X光

 

 


 

我妹帶牠到加州動物醫院

我先回家做事.....

等待是一種煎熬~~等了差不多半個多小時

我家玲玲也哭了這麼久....

妹回來了~~小路得還在住院觀察

妹妹說X光一照之下

肚子裡全部都是狗食~~看不出所以然

又做了超音波~~

又必須等2個小時後才可以知狀況

 

 


 

2個小時之後.....

不幸中之大幸

只是肋骨斷了~~不須做手術

正因為前一天吃了超多的狗食

讓牠不至於這麼嚴重

持續兩天回原來的診所打針就可以

牠還小會復原ㄉ .....

 


 

 

隔天覺得牠還是驚嚇當中

舌頭都偏白色呢>..

就在一兩天後

漸漸的好轉

又能吃能喝能跑能跳

 

 

 


 

 

就在這幾天我們也發現

把路得放置在我家ㄉ人是誰了

是我們家的會計事務所ㄉ女兒

事情ㄉ由來是這樣ㄉ

過年期間她女兒到駁二ㄉ路上發現的

小路得跟著她~~她覺得很可憐就帶牠回家

她問她媽媽可不可以養

這位媽媽不敢看~怕看了會想養

也跟她的女兒說我們家不適合養

然後說了一句話說:我知道誰會養

就是我們家~~就這樣來到我們家囉!!

也終於真相大白了....

 

 


 

 

 

 

 


 

 

 

 


 

 

 

 

 


 

 

 

 

 


 

 

 

 


 

 

 

 



 

 

 

 

 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u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