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上個月和Iris一起騎單車到柴山.....這是既上次的觀音山單車行

有感覺在騎單車的feel....是會累ㄉfeel啦~~~

那一天騎單車天氣超舒服ㄉ...沒有大太陽有點陰陰的

Iris從屏東直接騎到高雄與我會合

之後我們一路從我家沿著四維路到光榮碼頭>珍愛碼頭>駁二>穿過中山大學ㄉ隧道>柴山

我們停在往鳥語花香的入口~順便休息聊天

接著我們沒往上騎就下山了~~在哨船口那裡有新蓋了一座橋

是提供騎單車和行人專用ㄉ...不過單車只能用牽滴~~

又休息了一會....直到天空下點小雨....我們就急忙ㄉ騎車離開

害怕會下大雨....但一下子就沒事了,我們到7-11買運動飲料

然而我帶Iris一起到七賢路接近和平路ㄉ那一香味海產粥

這一家的脆皮臭豆腐很好吃~~~每次晚上騎完腳踏車都會到此一嚐臭豆腐

我和Iris點了2份臭豆腐, 1份蒜頭麵線, 1 杯紅茶

我當天中午沒吃 所以吃了麵線+臭豆腐

這裡ㄉ海產粥料多味鮮美~~~雖然我沒嚐過,吃過ㄉ朋友都說囋ㄋㄟ....

吃飽後~~我帶Iris到大順路....然後各自回家囉!!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 

上禮拜,又來一趟單車行....原本只有小貓3隻

後來Peter 也加入,我又找Angle...就變成5隻囉!!

那一天好像不是我的日子...怎麼說ㄋㄟ

因為我和Angle會合後,在快到集合地時

突然我的單車怪怪ㄉ...輪子破胎

看到加油站想說先把氣充飽,在到目的地想辦法

當我在充氣時,Iris出現了...很訝異她怎麼知道我們在這

結果是我們牽車過馬路被她看到...

但我ㄉ車還是打不飽~~Angle仔細找漏氣的地方

發現了螺絲釘~~打電話給Peter問他一下有沒有帶工具

答案是沒.....一大早也還沒有人營業

我們看到一家機車店問了一下跟他們借工具

Peter拆了輪胎及內胎....

螺絲釘的洞夠大...而且輪胎破了沒有即時把螺絲釘拔掉

它的螺旋把旁邊的地方也刺破了....沒救

想說就先去吃早餐~~~再說吧!!吃完早餐後~找到一家賣釣具還外加賣腳踏車及修理ㄉ店

總共200元...就開始我們的單車行囉!!

我們首先騎到舊鐵橋,在這稍做休息討論一下要往哪兒騎

旗山...小港...最後決定義大

騎沒多久~~我的前車燈掉了,幸好Peter在後面順便幫我撿

往大樹方向一直騎就有些微ㄉ坡度

太久沒騎以及沒調好變速器....速度慢又耗體力

我對自己說慢慢騎會到ㄉ....來到義大世界

人還蠻多ㄉ呦~~在這裡我們大大ㄉ休息一會

拿起相機拍了一下....或許太累不太想動

枉費我還載著單眼....下次就給它省起來

想起上次騎觀音山我沒背相機... 感覺教輕鬆些

之後我們來到觀音山的市集...尋找我們的午餐

我和Iris想喝運動飲料...在繼續往前

我看到一處賣剉冰ㄉ地方...問大家意見

我說我想吃剉冰...Blue對我說:ㄣ吃剉冰(感覺好像在冬天吃冰)

Iris,Angle,Blue 喝飲料...我&Peter吃剉冰..Peter外加飲料一杯

又跑去吃深坑豆腐...還好和想像ㄉ不一樣

那一天的行程~提醒自己下次要帶內胎以及打氣筒

好久沒運動的我.....期待下一次的一起騎單車Or 爬山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u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