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一次的玉山前峰是由我主導
從來沒想過會帶小而美的伙伴爬山
Why這麼說ㄋㄟ?因為我是路癡ㄚ...
但沒關係ㄉ...我們有小帥弘ㄉGPS
還有小玲這位衛星導航為我們指引
話說
~~~我第一次ㄉ登山就是跟著去...當時只想著會不會拖累大家
~~~接著每次的爬山之旅就是跟著去>到後來會去行前搜尋資料
~~~到這一次,Peter的一句話"我去過讓我主導">然後破天荒ㄉ....Peter要看看~就是不去啦!!!!
~~~Peter說他當我的後盾,就這樣的闖闖看...還有三位伙伴的不棄嫌
~~~9月24號開始辦入園申請,由於第一次填寫到一半不知如何寫下去
~~~求救於Peter,隔天收到錦囊...填寫完畢,突然發生連續兩次填寫,日期不符..再次求救>終於完整送出
~~~等待入園通知的消息,由於凡那比颱風ㄉ關係...深怕此次行程又要取消,Peter替我們想好了第二方案
~~~9月28號收到入園通知ㄉ好消息,接下來就是辦入山證 ...於9月29日凌晨00:43:52填妥資料
~~~9月30號收到入山證ㄉ通知....告訴所有這次的小而美伙伴
~~~分配事項.因開車的小帥弘住台南,所以高雄ㄉ我和小玲&楠梓ㄉBlue搭同班車次ㄉ火車與小帥弘會合
~~~10月2日下午15:20高雄ㄉ火車與楠梓ㄉBlue往台南出發GO....
      
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next~玉山前峰~ start~~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u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