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2010/11/06 16:21

    

 

在欣賞雲海後...我們來到合歡山遊客中心

另外我們必須用接駁的方式

有兩輛車要先開到將軍廟附近

然後再開一輛回到合歡遊客中心

大家開始要分配公糧

因為我們沒有把公糧分裝好,所以我們ㄉ"頭頭"留下來監督

這時他請Iris開他ㄉ車和Sbear開自己ㄉ車一起開到將軍廟

然後Angel跳出來說我開好了...Peter又說兩個一起去讓Iris開

Angel又說她開沒關係....此刻Peter面帶難色

我嚷嚷說你自己開好了....但又怕拖延,Angel肯定的說我開就好了

就這樣Angel&Sbear一起把車開到將軍廟

 

 

 

 

再來分裝公糧及分配

為了減輕重量

有的東西太大包就把它分成兩包

沙拉油太大瓶也把他分裝

沒瓶子...Blue就叫我把我的巧克力牛奶喝完

然後在把它拿來裝沙拉油...快速喝完洗好分裝

在來鋁薄紙把它捲一捲摺一摺~~不要把多餘的軸心帶上去

麵要7人份的量~~另一半放在車上明天下山吃

芭樂4個帶兩個上去...橘子7顆每人各自保管

蜂蜜蛋糕也分成兩半~~外殼不要...減掉不必要的重量

 鴨肉湯太大包分2包....缺報紙包&橡皮筋

Blue很厲害過不久報紙&橡皮筋就變出來ㄌ

簡直和阿富一樣...要什麼就會變出來~~~

 

 


 

分好的公糧都亮出來,大家各自挑選

我的背包是裡面最小ㄉ38L~~裡面裝著

睡袋,睡墊,保暖外套,雨衣,小背包,保暖褲,防風外套

其他小東西襪子,手套,頭燈,太陽眼鏡,眼鏡,水壺,碗筷,小零食和一個小包包

還有相機~~沒放在裡面,掛在脖子上用手拿著

我都盡量把不須要帶ㄉ拿起來...那一天出大太陽想說保暖褲不要帶 

這樣才有空間放公糧

我ㄉ背包似乎小了一些~~但我個兒小

背大一點ㄉ背包感覺很誇張...也只好能少帶就少帶囉!!

 

 


 

在分配好後,Angel & Sbear回來ㄌ

大家整裝好準備出發...大慨9:22分出發

Sbear先用車把背包載到登山口附近

在來和我們會合

9:38分左右在登安口拍個合照

就開始我們的合歡北峰行

 

 

 

 

每次來到合歡遊客中心~~都會不由自主的拍這個景色

 

 

 

 

 

雖然之前拍過但有不同ㄉfu....

 

 

 

 

 

就是愛黑白拍~~~

 

 

 

 

天空有隻老鷹

 

 

 

 

正在飛翔

 

 

 

 


 

 

 

 

小小ㄉ月亮不捨得...還掛在天空上

 

 

 

 

小風口停車場

 

 

 



 

 

 

 


 

 

 


 

 

 

 


 

 

 

 

 


 

 

 

 


 

 

 

往登山口

 

~~待續ㄋㄟ~~

合歡北峰我們來囉~


 



    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u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