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 

 

    

記得我們前一晚吃完晚餐

早早就去睡覺ㄌ....但真的很難入眠

為什麼咧~~因為有一群大學生...好大一群唷!!

一直講話而且是毫無忌憚ㄉ講~~簡直吵死人了

另外我和Angel換了睡墊...沒什麼氣...睡的時候不會冷~但地不平(加上腰不舒服)不好睡

好不容易睡著了..半夜又有一群人起床要到合歡西峰

原本想要睡到morning call 6點...受不了早早就起床

發現帳篷ㄉ外帳都結霜了...放在外面ㄉ餐具也都裹上霜

我們用來濾水的手帕也都硬梆梆~~超冰的啦!

 

黎明的天空

 

 

 

那一群大學生都在那裏觀ㄖ出嗎?

 

 

 

我還蠻喜歡這種fu ...

 

 

 

 

結霜的外帳

 

 

 

我們的餐具

 

夥伴們陸續起床,今早的大廚是小帥弘

主廚的推薦 ~~法式(國)吐司

我是助理幫忙拿東西~~

但過程不是很ok~~結果7人份的法國吐司只有2份而已

接下來大家來考驗煎蛋~~此時有隻黃金獵犬跑來湊熱鬧

肚子餓餓要吃東西

我們把昨天沒吃完的食物~給這隻狗狗分享

然而沒有吃到法國吐司的夥伴們~~還有饅頭可以吃呦

吃著吃著我再找我的碗...找不著還賴在Peter身上

結果後來發現在帳篷裡面....落東西是會傳染的ㄋㄟ

因為Blue也是這樣的....


 

很cute吧!!

 

 

 

 

偷聞一下是什麼滋味

 

 

 

 

很悟卒ㄉ感覺

 

 

 

 

 

他的眼睫毛好長喔!

 

 

 

 

 

給我吃嘛~~

 

 

 

快一點啦~~

 

 

 

 

好想吃唷~~

 

 

那一天是個好天氣~~太陽高掛在天空

 

 

 

準備就緒~~拍一下照

 

 

 

 

Blue在影子下躲太陽

 

 

 

小帥弘正在搜尋方位

 

 

 

大學生們先往目的地前進

 

 

 


年輕真好~~~

 

吃飽飯後開始整裝~~~重新在分配一下

在Peter的磅秤下~~大慨多種便知曉

我的重量變輕了~~不知為何Angel的背包重量變種了

我來幫忙分攤一下~~~

大約好像在8:30左右出發~~往武法奈尾山&天巒池~go

 

~~~我快到達了,快結束ㄉfu....~~~

~~往天巒池ㄉ路上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u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