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 

 

    

 

武法奈尾山:

3-6315號,H 2987m,逼近3000公尺的高山,山頂平坦、展望一級棒

可以遙望眾多的山頭

對於我來說...認識的山不多~ ~但這一次的登山

中央尖山...在我的相機裡~~好像到哪都會拍它的山景

不認得就糟糕了~~我是記憶力不怎麼好ㄉ人

往往這一刻記得...下一刻又不知到哪去了

我想要慢慢去累積吧 ~ ~ ~ ~

 

 

在這裡拍ㄉ不多...因為記憶卡已滿啦~~

還要刪照片來拍耶~


 

 

 

中央尖山~~

 

 

 

光禿禿ㄉ地方是防火巷

 

 

 

福壽山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


 

 

 

大合照

 

 

 

大合照II

 

也差不多要下山囉~~

一路上緩緩的走輕鬆的走

沒拍到照片~~亥!!

我走著走著~~覺得總是怪怪ㄉ

就是背包啦~在我們休息片刻時調整一下

伙伴們笑說~都快走完了才在調整

反應也太慢了吧~~對阿 ...一天半ㄉ時間

我回想說這背包才第二次背全程

第一次是北大武~~這是第二次

真的對他還不熟咧~~~

去年算是空白頁~~因為每每要重裝時都因天候不佳...取消

所以買了3年才真正用了第二次~~~

 



 

 

 

刪了相片...這是最後一張~~蜜蘋果

 

我們必須採用接駁...Peter的車放在將軍廟附近

有四個人先坐車回去...Peter Sbear Blue & me

來回大概要一個鐘頭...我們先回去

之後馬上準備我們的中餐~~遲了點ㄉ中餐

我不是主廚也不是二廚...我是助理啦~~

幫忙洗菜啦~~我只會這個ㄋㄟ...還有一點我比較不怕冷啦~~

可以忍受那冰冰ㄉ水~~

我們的湯頭都好了~~但伙伴們還沒回來

麵晚一點在下~~等到齊了再煮了

沒多久回來啦~下麵~~開動

吃了麵喝了湯~身體都暖起來~~

一切OK整裝~分贓(誰的東西認領一下)~~繳錢~~

下山~~我們又在清境的7-11買coffee

然後又想到埔里吃大餐~~瞧好之後

吃完大餐~~解散回那溫暖ㄉ家囉!!

***這一次Blue個人第一次重裝***掌聲鼓勵一下

 

PS:10月底ㄉ行程~~直到今天終於紀錄完成

有些都跳過讓過~~就這樣吧~~

 

~~The End ~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u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