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日    期: Feb 26~28  2011(3天3夜)

地    點: 嘉明湖

集合地:  Angel家   時  間: 18:30

夜    宿: 德高活動中心(2/25)

人    員: 小政,小玲, Angel, Blue,Hugo, Heartwind,Iris & Peter

費    用: 1500

慶功宴: 東隆小館~(在關山國小附近)

 

 

2/26
早餐:饅頭
午餐:炒米粉,酸辣湯(材料: X2,酸辣濃湯X2,米粉)
晚餐:火鍋材料: 丸子,花枝, 豆皮, 高麗菜, 蝦子,肉片, 香菇, 木耳, 冬粉,

          科學麵x5, 芋頭,  
水果:橘子  聖女蕃茄

2/27
早餐:麵包+ 咖啡x10 or 阿華田x4

午餐:麵疙瘩
晚餐:五菜一湯,沙茶雞胸肉,薑絲絲瓜,四季豆(紅蘿蔔,香菇),蔥爆(,,)肉,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() 麻油炒豬肝,辣椒肉燥,味增小魚干湯+洋蔥,米x5
甜點:薑湯

2/28
早餐:白粥+肉鬆+炒蛋+其他配菜(Blue負責買)

午餐:土司+肉鬆or火腿

晚餐:大概會去吃好料

行動糧:蜂蜜蛋糕 & 虎皮蛋糕....................個人的行動糧自己帶
水果:橘子 x8 芭樂x4

 

期待已久的嘉明湖之行

終於要出發啦~~~

那一天小玲到我家接我...

東西買超多的我....一箱饅頭&麵包和其他吃的

還有劉老師托我帶到關山朋友的饅頭

和我的大背包及手提行李還有我的零食

小玲的也差不多也是大大小小的東西

還外加2隻登山杖

就摩托車能塞的都塞...

很勉強ㄉ上車...我們倆ㄉ姿勢超累的到達Angel家

嘆一口氣總算到啦~~

 

 

臨出門...小帥弘說剛要從台南搭火車

我們到了Angel家大家都把東西排的滿地

正在整理打包分裝...

我也拿出我買的東西 ...當我拿出米的時候

Blue還是Angel說怎麼這麼大包

可是我在全聯真的看到這最小的

還有更小的差0.5公斤...但價格比較高

所以我就買這個囉~~~

 

 

p129938648936.jpg

 

沒多久,劉老師打電話來..問我們在哪

我說我們還沒出發...還等人ㄋㄟ

過一下子...小帥弘到了鳳山

忠政騎機車去載他...

這時Iris也打電話來...我說我們還沒出發

我們延遲了好久...忘了幾點出發

到了Iris家又說要買一瓶酒

先去了坩仔店...一大堆人進去

只買了蘋果西打

出來後要找全聯買酒...

夯不巄咚的買完...正式出發囉....

 

 

p129938649585.jpg

 

一路開著車...漸漸下著雨

我們來到了一家7-11

小休一下...順便肚子餓ㄉ人補給吃ㄉ

Iris拿了幾隻番麥請大家吃...

這時Blue說她沒帶沙拉油

俊生也說麻油忘了帶

進去7-11買太大瓶

這時我想起劉老師的朋友...跟她要一些

電話打了順便跟她說我們大約11:30到

也跟她要了沙拉油&麻油....Peter&小帥弘各買了優洛乳喝完洗一洗...留著待會裝

一切OK

 

p129938647997.jpg

 

一路順暢的來到關山國小

我電話聯絡劉老師的朋友

原本到了但沒看到人

打電話問說前面有個閃黃燈

結果開過頭...這時劉老師又打電話來

我以為是她朋友打來...說什麼330

才恍然大悟的開錯了是劉老師啦...

往回開...Iris認為是剛剛停車的那裡

果然沒錯...劉老師的朋友在那等了

還有我們要的沙拉油&麻油

感謝她ㄋㄟ....

 

p129938648351.jpg

 

這裡任務完成往我們下個目的地

德高國小的活動中心...

時間真的很晚...很不好意思把老人家吵醒

幸好劉老師一直有followㄉ

電話那頭說她ㄉ家有開著燈

一看就看到了 ...果真很好認

跟劉老師說謝謝...她也可以安心的去睡覺

為了我們忙了一整晚

我們開車載劉媽媽到活動中心

開門讓我們進去休息順便把位置說一下

我們再載她回去...

 

 

p129938647345.jpg

 

 

明天我ㄉMorning call好像是5:30

明早吃饅頭...我請Peter把水及鍋子用好

我明天再起來蒸饅頭&煮開水

我們席地而睡

但睡到半夜腳好涼喔~~又懶得起來用睡袋

然後夜風冷冷的吹...我都以為有人在敲門耶~~

這一覺我大概做了幾次夢

夢裡頭..我不會把爐頭裝上瓦斯罐

另一個是煮到燒起來

好像都一直跟著轉

 

 

 

 

不過我起床後...一切就緒

很正常ㄉ做好每件事

6:00了...叫大家起床

刷牙洗臉吃飯囉~~

整理東西分發要帶的食物

買了好多要帶...最後有的都捨棄不帶

差不多7點30左右....

出發囉~~~

 

next...嘉明湖之向陽山屋..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u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