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後來 ...我們就用緩慢的腳步下山

邊拍照邊聊天

來到了好好池...看到他ㄉ真面目

因為一大清早路經這裡烏漆嘛黑ㄉ沒注意到

一路上肚子咕嚕咕嚕叫

也差不多快到了...該是煮飯ㄉ時間囉~~

但大廚都在這ㄋㄟ...

 

 

 

好好池營地



 

 

 

回到營地...開始忙了

我幫忙打水...忠政洗菜

小帥弘要一雪前恥 ...煮白飯

Peter煮酸辣湯~~Blue炒菜

在大家分工合作下...完成了

開動囉~~~

我餓過頭變成沒胃口吃不太下...

吃些菜吃魚.~~就飽了

 

 

 

 

在一旁的Peter說注意看天上的星星

流星劃過天空...但是我沒看到

Peter看到了許了願...~~~

我和Blue癡癡ㄉ等

我還是沒看到啦~~

 


 

我們的飯有剩下~~留著明天煮粥

說到明天ㄉmorning call有爭議

有伙伴想要早點回家...

搞的我都忘了幾點起床

我大概5:20起床

想要早點回家的伙伴沒多久也跟著起床

我就忙我的煮粥....這是我第一次煮粥ㄋㄟ

昨天Blue先把米洗好

也把米泡水要煮的時候我在加些水

沒問要加多少我就大約加一些下去煮

然後要在煮一鍋水..但沒水了

昨晚也忘記先裝在水袋裡

先把昨天水袋剩下的水全加進去

就先煮...待會去看有水了

再去裝水煮開水....

順便沒問隔壁的...就借了擋風板

也順便借了鍋蓋....

等他們起床在說一聲囉!! 謝啦~~

 

 

沒多久新米煮的粥水滾

昨夜的剩飯什麼時候要放進去

昨天忘了問....聽到Peter的聲音

跑去問....就是等水滾了在加進去

但要一直攪拌才不會"粥凋鍋"

還真好玩...從不煮東西的我還可以從伙伴身上學煮東西...真棒耶!!

下次出去早餐可以由我負責喔!!

也可當morning call

粥好了~熱開水也好了~~大家也起床啦!!

這一次不用call就起來了

 



 

 

吃飽了~~我們才開始梳洗

因為又沒水...好不容易

水龍頭滴了老半天裝了半桶水回來

裝一些水到水壺裡

剩下了拿來梳洗

真難得的Angel和小玲居然跑去洗碗ㄋㄟ

說到洗碗

大廚Blue昨天強烈要求碗讓她洗

說她的方法比較省水

結果早上的手像凍傷一樣

我特別的對她說...就跟妳說我洗又不讓我洗

因為我比較不怕冷啦!!

前天我和小政洗也都沒事ㄚ~~

 


 

 

接下來就是要打包行李~~收帳篷~~垃圾帶下山

向陽山屋只剩下我們及義大的學生

感覺好安靜呦~~

我們就在此拍起照來

請義大學生幫我們拍合照

然後

四處看看有什麼遺漏ㄉ

準備下山囉~~~

 

 

向陽山屋...我ㄉ感覺比避難山屋好

 

 

 

廁所~~還蠻乾淨ㄉ


 

 

 

Blue綁鞋帶~~拍一張


 

 

 

 

Me

 

 

 

 

Iris

 

 

 

 

Blue&小帥弘

 

 

 

 


小帥弘

 

 

 

 

小政

 

 

 

 

小玲

 

 

 

 



太陽太大了

 

 

 

 



 

 

 

 

 


 

 

 

 

 

~~再一篇就the End~~

 

next...嘉明湖~下山囉~...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u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