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    期: July 16~17  2011(2天2夜)

地    點: 畢祿山

集合地:  Angel家   時  間: 18:30 (Angel Hugo Ivy Peter)..高雄

集合地: 東山休息站  (Heartwind ,Blue)

夜    宿:紮營 

人    員:  Angel, Blue,Hugo, Heartwind,Ivy & Peter

費    用: 1500

慶功宴:埔里某家店

 

這一次的畢祿行...

行前的颱風擾亂我們的心---去or不去

最後我們以投票的結果決定了要出發

連續好幾個月都沒有享受那山林的fu...

我自己原以為又要取消啦~~~感覺又很嘔

這幾次都被颱風打亂~總是被呼巄

然而要出發了~~家人說有颱風還要去....下雨還要去

反正就是要去啦~~

幸好沒有強力的阻止

 

 

 

<忘了饅頭>

那一天我和宥樺相約在我家

很準時的提前來到我家

東西放上車大約6點就出門了

車開沒多久忽然間想起饅頭沒有拿

過一會兒~電話那頭說熱呼呼ㄉ饅頭拿回來了

想說算了~還要繞回去怕遲到

說著留在家裡吃好了~~但妹婿說要幫我拿到美菁家

喔~好吧!!一路上的塞車~~打電話說在鳳山捷運站等好了

很快的就來到了~我們往美菁家go~

 

 

 

<一群瘋子>

一進門美菁開始 #$%^&*&^%$

說著她公司的同事說我們瘋了

不要浪費國家資源~~請海毆來搜救#$%&^^$*

應該都是玩笑話啦~~~

但我認為我們會視情況變更我們的計劃ㄉ

 

 

 

<忘東忘西>

因為塞車Peter遲到了~

總覺得時間都兜的剛剛好

因為Blue忘了帶睡墊回家拿

沒多久我也想起沒帶薑

也正好請Blue順便帶薑囉!

忘東忘西好像也成為我們的習性

總是會漏掉某某東西...

 

~~~緊接著~~~

來到了東山休息站~~Blue&Heartwind

電話打了沒人接~~真讓人擔心

過一下子電話來了他們也到了

一路上飄著雨~~來到埔里國道6的7-11

最後一站休息~補給物品

然後往我們的目的地小風口go...

這一路上看到了一家萊爾富

在夜晚打著燈看起來好漂亮

下次可以去晃晃喔!!

~~後來沒到小風口

在鳶峰附近的涼亭搭帳篷~~

提早睡覺....夜晚大卡車的呼嘯聲~~休 休 休

我還是睡我的大頭覺

但Blue就受不了啦~~

凌晨4點鐘~~伙伴們該起床囉!!

大家很巴結的醒來~~~

哩哩摳摳說了一堆....展開我們的爬山趣6:30左右start~~~

 

 

 

 

 

待續~~next...  畢祿820林道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u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