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 

 

    


 

日    期: Aug 19~22  2011(3天3夜)

地    點: 武陵四秀 之 品田山  池有山  桃山...&飲恨之喀拉葉

集合地:  Angel家   時  間: 15:00 (Angel Hugo  Peter)..高雄  &  楠梓(Blue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下永康交流道之7-11   時  間: 15:10  (Leon, Iris,Mschiu)

集合地: 東山休息站

夜    宿: 紮營/第0天  新達山屋/第1天(8/20)   桃山山屋/第2天(8/21)

人    員:  Angel, Blue,Hugo, Leon,Iris, Mschiu & Peter

費    用: 2000 (多退少補)

慶功宴:埔里某家店(?鼎居)

~~緣起~~

這一次的武陵四秀對我來說是第二次

記得2010年的農曆年,我們的計畫是4天3夜

天候不佳下如期的成行....結果敗興而歸(因下雨~~來回只走將近12公里)

但我覺得有出門玩耍就夠...總比呆在家好ㄋㄟ

 

~~採買食物~~

我們這一次的武陵四秀採小組會議進行

透過Skype三方討論...由Peter, Leon& Me

在行前來個小聚討論...由於大家都很忙

參加人員: Peter Leon Angel & Me

討論的議題: 菜單定案 & Who ...採買

小帥弘負責兩道菜~~煎土魠魚&肉燥

Peter負責採買蝦子等....

Angel就買水果及美人腿(饅頭)

然而~~~

這一次大部份ㄉ採買落在我身上....

我心想讓一個什麼都不會烹煮的人採買

會不會太冒險ㄌ啦~~就好像讓我這個有駕駛執照不曾開車的我載一樣

不過我也點點頭負責囉~~

答應的快...但有些小細節搞不清楚

食材的量多量少不會拿捏

只好在線上求救...弄得像要比賽般似ㄉ

也順便線上教學起來了耶~~

除了這些....還有個問題~~就是我極近Zero去市場逛

不知該到那一攤買又不會買到貴ㄉ

在前一個禮拜剛好有位廚師級ㄉ朋友到我家來

我就把她拉到市場去...問她什麼什麼在那一攤買

她一一的跟我說了....還有個問題肉&花枝要川燙????

我不會啦~~又不想麻煩老媽~~廚師級的朋友又被我拉下水...幫忙我

採買日的那一天...原本計劃好時間去買ㄉ

結果忙到中午才有空...找了助手~我家小朋友一起去

順便幫我記帳也順便幫我提菜....cc

買完...直奔廚師級朋友的早餐店

她幫我處理川燙...我幫她洗碗盤~~~這樣才不會不好意思啦~~

一切就緒...回家放涼冰冷凍

然後菜都冰冷藏....(後來高麗菜心有的外表爛了)

Peter說去碰到水了....(我下次要小心點)

出發的前一天我先把隔天要送的文具先解決

才不至於當天手忙腳亂ㄉ...

出發當天....請小妹載我到Angel家(幸好她有空...要不然機車還真難載ㄋㄟ)

因為我們家小小朋友要上課~~先送她去,我小小遲到了10分鐘

那一天大家都莫名的不正常....沒有糜爛的fu~~~

居然比預計的時間早到呦!!

 

~~未完待續~~ next ....武陵四秀~start ...

 

 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u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