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 

 

    

 

 

我們差不多6點到達新達山屋

落差有2個小時ㄋㄟ~~

大家先把背包放置到我們的床位

位置是在上下舖的上層

爬上爬下比較不方便~~但有個好處

睡覺的時候比較沒有一股寒氣~~冷冷的fu...

反而是暖和~~~這可是我第一次睡山屋哦...

我還怪Peter要我帶睡墊...但第2晚我覺得他是對的

上下層真的有差~~

 

天空的顏色,漸漸變了...

 

 

一切就緒...

今天的晚餐是火鍋

在準備當中~~Peter 對我們說

拿相機拍照囉~~天空的雲被霞光染成紅色

我們就邊準備晚餐邊欣賞著Skyㄉ雲彩

真是漂亮呀~~補捉不少相片

 

 

雖然,沒有夕陽可以看...

 

原是7人要嗑火鍋..但Iris & Blue不舒服

沒怎麼吃...結果,火鍋料剩一堆

就想說隔天再吃囉~~

 

 

但能enjoy在這絢爛的雲彩...也不賴

 

 

晚餐結束後 , 碗筷洗一洗~把東西收一收

也要把食物藏好...

OK~~回山屋裡....他們討論怎麼睡

直的橫的怎麼躺...

然後明天要幾點起床...清晨4:30

這時大家說著手機關機,鬧鐘也可以響

也為了省電...就把手機設定

好玩的事又發生了...我是大家的morning call

但...以為鬧鐘會響...可是呢? 沒響...好奇怪怎麼沒響咧~~

(我後來發現...我手機有關機也會鬧鐘響ㄉ功能,只是我沒有開啟啦!!)

以前都有響ㄚ~~我認為會響,所以有醒來但沒有看幾點

就這樣....

我在5:08分驚醒...恐怖ㄚ ~~~

趕快把大家叫醒...說真的大家都關機用鬧鐘

也都沒響~~~真是奇怪呀~~

 

 

 

 

大家趕緊準備出發囉~~~

Iris留守...想留著體力往下一站桃山山屋

Peter原本不想和我們一起走的 

因為腳傷...

後來還是跟我們同行~~品田有一處被列為十峻之一

Peter也因擔心這一點... 他雖然腳傷,但一點都看不出來腳傷

速度飛快唷~~~


 

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
 


 

 

 


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雲像棉花糖一樣

 

 

 

好想咬一口哦!!....

 

 

~~待續~~next 四秀之品田山...武陵四秀~品田山 ..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u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