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 

 

    





日       期:  Feb 5  2012

地       點:  糖子恩山

時       間:  8:00 & 9:30

集  合  地:   (  Hugo Ivy Iris  )中正交流道旁  (Blue)楠梓交流道旁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玉井加油站(Leon)  (Peter Angel)  (Blue Hugo Ivy Iris)

車       輛:  Peterㄉㄅㄨ ㄅㄨ  &  Iris ㄉㄅㄨ ㄅㄨ & Leonㄉㄅㄨ ㄅㄨ

人       員:  Angel,Blue,Hugo, Leon,Peter ,Ivy & Iris.....7位

費       用: 150

慶  功 宴: 卓家蝦捲(切ㄚ擔)

 

 

那一天,由Ivy順路來載我....我們一起到中正交流道旁等Iris

等了一下也順便吃早餐....真的一下就到了,坐上車到楠梓交流道旁接Blue

Iris問我在那邊下,好像是....我也不是很清楚  ~~因為開車的人都知道

結果我們開過頭....好在在繞一小段就好ㄌ

然後我們往台南玉井的加油站~~這是我們的集合地

沒多久小帥弘打電話來說他要開車過來~~睡過頭了

2月份開始實施後座要攜安全帶....Iris原以為只有兩個安全帶 ,另外還找不到扣的地方

她說還開回去請修車廠的找一下呢~~...才發現真的有3個安全帶

開車到了我們的集合地....Peter&Angel也到了

就等小帥弘囉~~~這下子有3台車,原本想開2台...沒停車位就3台一起走~~

我們買了水~~因為那裡沒有水...所以待會要準備背水上去

 

 

 

東西分配好一起go囉~~剛開始很輕鬆的走著

進入叢林(我覺得啦~~)有好多的地方土質鬆散,不小心會滑下去

都必須要牢牢的捉住樹幹...我阿就有一次沒捉緊~~滑下去

幸好有樹擋著...要不然就糟糕了....

經過叢林地帶...還有竹子林ㄋㄟ~~

 

 

 

到了後面,我還有Iris&小帥弘就往前先走...在前面平台等(Peter是這麼說的)

Peter等著後面的3隻...Angel,Blue&Ivy(新手)

我們三個就一直走就是沒看到平台...走了有一段

看到有像平台的地方~~原來已經到了耶

 

 

 

 

 

開始休息了~~坐在地上看著旁邊山友們的條子

上面寫著糖子恩山...我當時覺得納悶為什麼寫糖子恩山ㄚ

等Peter上來,問了一下....原來我們今天是爬糖子恩山ㄋㄟ

很好玩登頂才知山名....

 

 


 




 

 

登頂後~~吃著芭樂休息一下

緊接著煮麵疙瘩...光是攪拌麵粉手酸到不行

下麵疙瘩的時候~~我還真的不是很熟練....

麵粉都留在湯匙上掉不下去

後來Peter說湯匙沾在湯裡頭...就會自然的分離了

終於完成啦~~快來填飽肚子唷~~

享用美味的麵麵後~~當清洗鍋子時...才發現鍋蓋沒有事先洗過

應不會怎麼樣吧~~

之後~~泡茶囉~~這是我們的一貫作風

泡茶聊天時間也差不多ㄌ~~下山囉!!

跟糖子恩山說bye bye....

 




 

下山途中有一段超恐怖的地方...不捉緊是會滑下去ㄉ

我很佩服Ivy...她是第二次跟我們爬山

上一次的畢祿山並沒有被嚇到....依然跟我們來爬山

這一次有備而來的感覺~~雪恥ㄇ????

對了~~有隻狗叫的有些淒慘....像是在求救ㄉfu~~

Peter有聽著聲音去尋找...果然是一隻狗沒錯

好像在懸崖邊ㄉ感覺...沒辦法拉牠一把(沒工具so...)

我們繼續的前進~~~到了工寮稍微休息等人

這裡又有"山東ㄜ"摘個不停~~回去又是一盤青菜上桌~~

 

 

 



 

休息完畢~~直奔山下....

回程中~~有一隻柴犬跟著Peter飛奔

像是主人要出門為什麼沒帶我去的fu...一直追

直到車子揚長而去~~~往玉井找吃的

這一次找到一家擔仔麵...還不錯吃呢~~

該回家啦~~~各自解散

(又是一次的拖稿)

The End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u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