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ate:  2/6~2/7(一天一夜)

Time: 22:30左右(高雄出發)


members:  Hugo, Bear & Bear's wife ,Ally,Lydia

Car:  Bear's Little car

夜       宿:  佳里鄉下

 

這一次ㄉ清境&合歡之行,

是在前兩個禮拜計劃滴,

想說這時候決定一定訂不到房間ㄉ,

so就來個一日遊吧~

然而我想到乾脆提前到鄉下住一晚

原本是9:30從高雄出發

後來不知是為何原因我等ㄌ好久

大慨延遲1個鐘頭才出發

接著我跟大家說我們要去ㄉ地方

我們家ㄉ鄉下~佳里營頂

因為我很久沒回鄉下~然而我從沒在記路滴

不過我有事先問叔叔怎麼走

就是往佳里糖果節那一條路直直走

注意到旁邊ㄉ柑ㄚ店轉進去

~~~~~~結果~~~~~~

並不是這樣

也正巧Lydia的親戚也住在佳里

於是打電話問路

好不容易找到目的地ㄉ附近

就是看不到柑ㄚ店

我只好在打電話求救堂姐

總算找到囉~

大概12:00左右到達

事情弄一弄就準備睡覺啦~

明天5:00起床ㄛ...

 

 

next......

~~清境~start~~

 

 

            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u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