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我們從七星潭往松園別苑

 

這裡是我們唯一找不到路的景點

 

花蓮的道路指標真不是蓋的

 

有夠混亂ㄉ~

 

幸好很快就找到目的地

 

蠻特別的地方~~

 

在這沒拍幾張照片~我的相機就沒電了~

 

好家在~是最後一站~稍可安慰一下呀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逛玩想去吃炸彈蔥油餅

 

結果還沒開~下午1:00才營業

 

差不多12:00我們先回民宿

 

收拾行李~和民宿主人聊下天

 

她介紹我們去吃在地人吃的古早味麵店

 

但太多人不知從何排起~放棄去吃和廟口紅茶相似的黎明紅茶店

 

吃著午餐~休息片刻等待1:00到來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想吃炸彈蔥油餅~拿號碼牌等待叫號

 

等了幾乎30分鐘左右

 

買到後~去還機車

 

心想加幾乎滿的油~還有一半

 

也只能這樣啦~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在花蓮車站~滿滿是人

 

找到位置坐著吃我們的炸彈 蔥油餅

 

完畢~等著火車到來

 

 

 


 

 

 

 

 

坐上那3:18分的火車往台東

 

這一台是復興號~優惠的車票160元

 

並沒有每站停~~

 

有時候停了沒人下車卻等好幾分鐘

 

 

 
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但最後居然準時的到達台東站

 

下了車~好想買池上便當

 

因為在列車上有人正在吃便當

 

讓我也想跟著吃~~

 

這車站也是人山人海

 

吃了想吃的便當~買了一杯可可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到點上車~

 

終於要搭這趟旅程ㄉ最後一班列車~~

 

我為了要搭上優惠的班次~~沒有選擇直達的列車

 

 

 

 下次若是還有機會的話~

 

我還是會用省coco的方式來規劃

 

或許等待明年吧~~想去雲山水~幕谷幕魚~台東的東豐國小~哈有太多點啦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

 

 

 

 

 

我們的火車在9:36分抵達鳳山火車站

 

大妹載著路得來接我~~

 

但路得卻熱情的先迎接Ally~

 

真不知是誰養的狗啦~~

 

路得我才是你的主人ㄚㄚ~~~

 

 

The En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u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