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們看完日出~~就跑到美亞美吃早餐

這家店大家都讚賞的唷~~~

我點了紅茶及法國吐司

哈~~早餐來了怎麼變成火腿蛋吐司

反應了一下...結果是我勾錯行啦~~

就將就吃~~雖然不怎麼喜歡火腿

但還真的不賴耶~~

 

 


 

 

當我們正在吃的時候

住在我對面的四位男生

也進來吃早餐

好奇的我問他們跑去哪看日出

他回答我說在發呆亭

很奇怪的是...相隔不遠的地方

發呆亭是下著雨的

我們在情人洞竟然是好天氣

真是奇怪的天氣

 


 

 

 

 

 

接著他們又說被當地人罵

Why?? 因為他們把鞋子穿進去發呆亭

當他們正在拍日出時...也沒空理會他

等拍完後...才發現旁邊有寫著

請脫鞋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
 

 

 

 

我們聊完...早餐也吃完

騎車回民宿囉~~

原本我想順便環島的

但意涵想回去補眠...就也跟著回去啦

回去後...小容正在準備早餐

問我要不要吃~~我說我們去美亞美吃過了

 

 

 

 


 

 

 

 

接著小容說要陪我去環島

我來了2天...就在今天才去東邊

感覺我等一下會很趕進度

哈~~因為下午大約2:00就要準備離開搭船去

 

 

 

 

 


 

 

 

 

等待小容忙完~~

等待之際...宏諺說他跟霖霖要去水漾森林

我就跟他說我有資料可以供他參考

說著說著~~他們要去爬紅頭山

我原本想去爬大天池ㄉ...

因下雨不能去...>Q<
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這裡的羊平衡感超好的...

 


 

自已給自己期許下次有機會再來ㄚ~~

 

 

 

~~待續~~環島~~一個人旅行in蘭嶼~環島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u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