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前一晚的我...起來了又賴床

直到6點多出門 ...沒去看日出

今天是最後一天....約了意涵去看日出

就準時的起床...然後住在對面的四位男生也出門去看日出

我還要把意涵叫起床....敲了門沒反應

我還持續的敲門...結果把小容及夏曼吵醒了

小容幫我打電話給意涵 ....沒接

糊塗的意涵房門的key掛在上面...我只好不好意思ㄉ打開

小聲的叫她...真的醒了...不醒來我就得一個人出門去囉~~

 

 

 

 


 

 


 

 

 


 

 


 

 

 

出門前~~怕下雨...給小容拿了一件雨衣給意涵

騎著機車往中橫方向去

騎沒多久就飄起雨來了

想說都起床啦~~就繼續的前進吧!!

意涵的速度還真快...

一下子就到了東清灣... 雨也停了

就在海邊等待日出~~~我們是抱著希望有日出

過了一會兒~~意涵提議到情人洞看日出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
 

 

 

到了情人洞...很Lucky

雲散開日出浮現在眼前

以為看不到的日出~~竟然就在雲飄散之際

透過情人洞呈現出一幅美麗的畫

我又習慣的猛拍~~~

雲層還半遮掩著陽光

要不是如此....我相信光茫四射映在海面上會更美的

 

 

 


 

 



 

 


 

 

 


 

 




 



 

 

 


 

 

 


 

 

 

 

 


 

 
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
 

 

 




 

~~待續~~好吃的美亞美早餐店...一個人旅行in蘭嶼~美亞美早餐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u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