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 

 

 

期待已久ㄉ南橫關山行

抵不過大雨ㄉ搗蛋

我們終究無法成行

實在是......

心裡感覺很嘔~~因為卡在畢業季忙..忙..忙

 為了能跟著去爬山又不讓妹妹有話說(因為她有些不願意讓我去)

我在臨去ㄉ前一天孤軍奮鬥ㄉ包畢業獎品~~忙到12點多

整理我ㄉ裝備~~心想過年前買ㄉ登山背包終於可派上用場

結果呢!半夜下起大雨....隔天ㄉ一大早仍然下著小雨

天空ㄉ烏雲依然不散  

我和阿富提早到集合地點

就在等著俊生他們ㄉ到來 ~~差不多有一個小時吧!

原本阿富打算打退堂鼓 ......他們就到達囉~

大家討論更換地點~~來去墾丁四重溪泡湯

OK~~各自解散回家換一下裝備...沛嫻家集合

到了最後我ㄉ登山背包還是沒派上用場~~下一次吧!

 

next~~白沙灣~邂遘 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u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