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因為有美菁ㄉ優待劵

我們蒞臨了墾丁假期渡假村

一間4人房大約1699+800(假日加收)+4人份早餐

加一位不用另外收費用

美菁為了大家可以共度早餐時光

所以我們多付ㄌ早餐費用120元

這裡有許多的設施有游泳池  泡澡池  歡唱KTV 烤箱 休閒中心

 

 

美菁正在check in





大廳

 

 

原先ㄉ房間鑰匙,後來換到11F

 

 

 

coffee shop

 

 

 

櫃台

 

 

我們ㄉ房間

 

 

 

 

游泳池ㄉ小瀑布

 

 

 

 

 


 

 

在游泳池畔聊天時,我才發現萬能ㄉ俊生我們ㄉ神不會游泳

 

 

我感覺很訝異ㄋㄟ....

 

 


鴿子正在偷窺ㄇ?

 


我們3 個女生聊ㄚ聊就是沒下去游

美菁想說明天一大早再來游  結果 (~~好天氣不在,從早上一直下.....下個不停)

聊著聊著肚子又餓囉!

時間差不多到墾丁大街壓壓馬路了! 

走馬看花晃一晃.....

我們買了滷味 海尼根 回去配晚餐

我們在裡面偷偷ㄉ煮東西吃

魠ㄊㄜ魚~~厲害ㄉ俊生前一天把它料理完成~~然後隔水加熱

在來煮一鍋排骨魚丸湯~~說到排骨

俊生說排骨等一下平均每人各幾塊

說著說著俊生說買ㄌ80塊排骨

把我嚇一跳~~80塊那吃的完ㄚ...

後來我在問一次80塊

俊生才想說是80元的排骨

會錯意ㄉ我....??

此"塊"非比"塊"(元)


~~The End~~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u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