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

 
 

 

最近ㄉ小扁很喜歡吼叫~不知明ㄉ吠

 

 

感覺好像是我家ㄉ狗狗"狐狸"走了之後開始的..

因為狐狸在的時候, 常常會吠叫尤其晚上休息時

有陌生人或怪聲都會叫

就像在保護我們這個家

然而小扁好像接下重擔來....


 

 

今天我帶著我家的小扁

送貨..收款..然後到廠商那裡去拿東西

一進門他們家ㄉ狗小莉直衝我們家ㄉ小扁

想要欺負我家ㄉ狗~~就一直追著小扁跑

膽小ㄉ小扁就邊跑邊哀叫

小莉ㄉ主人也在後面追ㄚ追

小扁後面是小莉~小莉ㄉ後面是主人

畫面還蠻有趣滴~~

我這個主人就在旁邊觀戰

因為我覺得小扁不會和狗打架

就不用擔心囉! 安心啦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u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