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 

 


 

最近和許久沒聯絡的同學接上線

她問是否抱持單身光棍一輩子

後面還外加~~羨慕喔.....

我是認為隨緣吧!

沒遇上誰都不曉得~~不過我覺得單身自由自在也不賴呀!

想到哪裡~~爬山 旅遊 學習不必受人限制

對星座不研究ㄉ我來說~~雙魚悠遊慣可能是我的個性吧....

也有人會對我說單身萬歲~~因為這位朋友(一位客戶)

她的親身經驗告訴我她被老公拖累~~背著一身債

周遭朋友的狀況像這樣的例子也有好幾位都是如此....

不過也有很另人羨煞的呦~~

同學聚餐or休閒運動是全家出動ㄋㄟ...

遇上如此婚姻美滿的好姻緣真的是感覺不多

讓在一旁已結婚的同學既羨慕又嫉妒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u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