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到達中山大學大約將近7:00

 

我和他們分道揚鑣

 

自己先往回程

 

帶著我的相機隨處拍拍

 

然而沒多久恩寵來電

 

就在哨船頭公園旁相遇

 

騎著騎著就分散了

 

我就自己憑印象走

 

可是我還是走錯囉!

 

又繞了一圈

 

也看看別人騎哪條路

 

就這樣找到原先騎的路

 

來到了駁二藝術特區

 

才拍沒幾張就沒電了

 

想想沒關係以後~~假日可以常常來

 

再拍就好了~~

 

 

 

 

 

許多的遊艇停靠在這裡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後面好像是帆船

 

 

 

 

 

應該是帆船吧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騎著我的捷安特可以悠遊高雄到處晃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既可運動又可玩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
公營的渡輪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經過漁人碼頭自行車道來到駁二藝術特區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旁邊是高雄港鹽埕觀光碼頭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蠻有藝術的fu....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
 

 

 

 

 
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u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