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1 2 3 4 5 6 怎麼少一頭牛ㄚ~~Allyㄉ妹妹在拍照ㄌㄚ

緣由~~倩蜜ㄉ一封mail古堡花園照片,吸引我們計畫前往,前後大概一個禮拜ㄉ計畫吧!!

回想2005ㄉ中秋前一天星期六

我們ㄉ新社古堡花園之旅

一行7 個人3部車

我們在大約晚上9:00左右

上完最後一堂課

從內埔直奔台中新社

中途有停一下加油&上廁所囉....

到達目的地新社龍山山莊大約凌晨2:00左右ㄅ

梳洗過後就直接睡覺ㄌㄚ~~

隔天大概7:30起床

早餐過後,趕在9:00多一點進去(門票一人250可抵消費)

因為網路上有人說最好一開門就進去

以免一堆人拍照時還要等&人擠人

果真沒錯漸漸ㄉ就有一堆人進場

古堡花園ㄉ歐洲式建築

真的粉美呦~~很值得一去ㄛ...

在這裡我們待ㄌ半天

就往薰衣草森林去囉~~(門票一人100可抵消費)

原本要看滿片ㄉ薰衣草

卻因下雨ㄉ關係花都謝ㄌ

真是可惜ㄚ~~~

這是一趟很值得回憶ㄉ旅行....

一天一夜ㄉ行程對開車ㄉ人還真辛苦呢~~

在此要感謝我們開車ㄉ司機



~~~~~小ㄔㄨ槌ㄉ花^絮~~~~~~~

我記得那一天我還小ㄔㄨ槌哦~~

因為計畫準備上課後直接去玩

行李放在家ㄉ某個角落

卻忘記拿ㄌ.....

好佳在~~我ㄉ同學在高雄ㄉ附近

就請他小繞一下去我家幫我拿行李

幸好有他~~ 要不然又必須回家時間也會被拖延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u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