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記得專科3年級ㄉ開學第一天(星期六)

那一天又是我們team ㄉ Norman結婚

以及我們teamㄉ成員 和同學大概9位吧~去參加婚禮

然而我們有個計畫就是喝完喜酒直接往墾丁

想想第一天就是註冊也不用上課

SO應該是沒關係囉~~

班上ㄉ班長Bear 副班長Martin 學藝Hugo(就是我)

總務Jessica Lydia   Vicky   Demi

Bear開玩笑說幹部都沒到

班上簡直是家裡沒大人ㄋㄟ(想一想Irene是康樂讓她頂一下囉..)

我們就7個人2 部車往墾丁逛大街&看星星

有位遺珠Cheryl好像是上班...要約時間沒check好就~~

越接近墾丁時..沿途就會看到藍色大海 ...很High

為ㄌ想看夕陽我們的ㄅㄨ ㄅㄨ奔馳著

事與願違還是來不及~~

隨便找個點拍照留念呦

完畢!!!

往我們ㄉ目的地前去.. GO

在墾丁大街上始終都是一群人潮在這兒

來到傳說中超級麻辣ㄉ滷味(我忘記名字ㄌ)

大家一起吃滷味囉~~

這時Martin沒注意不小心吃到一小撮辣椒

我才知道真的有夠辣簡直辣到不行直喝水

就這樣結束我們ㄉ逛大街

直奔我們夜宿地點社頂旁ㄉ廁所附近

這是我ㄉ朋友Toby提供ㄉ地點

我覺得粉刺激因為上山時大約晚上10點左右ㄅㄚ

到達這裡時四周幾乎沒人

拿著我們ㄉ行李和帳篷準備紮營

更好玩ㄉ事大家都沒帶手電筒

我們是摸黑進去ㄉ

好家在...廁所外面ㄉ走廊有燈亮

紮營後我就拿出撲克牌玩大老二

順便也泡個tea來喝

一邊drink tea 一邊觀星&一邊玩大老二

真是悠哉~~悠哉~~

之後就是睡覺時間囉~~

睡覺中 ....大概2點多吧!!

莫名其妙ㄉ公雞一直ㄍ ㄍ ㄍ~~有夠吵ㄉ

我們ㄉmorning call 是6點鐘

因為要趕回去上課....只好早起

我們還跑到東港吃肉溎(不會寫)

吃飽後回去上課ㄌㄚ~~

我們觀星夜遊成功

PS:回去時正好趕上第一堂課....驚險刺激^^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u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