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記得有一次同學邀一邀7個人到九份

我們始終只有一台車子就是少一台

後來Bear跟Emily借車

當天星期五晚上12:00出發

大家開著夜車上台北

途中我們在一個休息站休息

忽然發覺Emilyㄉ車子怪怪滴

Everyone一起開個小組會議

最終結果還是不要冒險

往回走吧~~

那個時候大慨凌晨3:00左右

我們也沒找地方休息直接開回家

我們ㄉ司機打著磕睡開著車

我和雅玲也不敢睡覺陪司機聊天

就這樣4個人都沒ㄏㄜ眼一路聊到高雄

回到高雄第一件事是吃早餐

然後司機回家跟老爸借車再去還車

很倒楣ㄉ事發生~~不小心闖紅燈被拍到(1800元)

還車後司機一一載我們3人回家(大寮 小港 文化中心附近)

我是最後一站

當我回家之後馬上補眠

家裡ㄉ人並沒人發現我回來ㄌ

等我睡醒看到他們

他們ㄉ第一句話~~(妳不是去九份怎麼在這裡)

讓我哭笑不得ㄋㄟ~~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u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