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在第二次休憩中

俊生依舊是第一位領先者

抵達第二休息站

我們就開始閒聊&點心時間

立誠ㄉ老婆端出蛋糕和麻薯&橘子

我們ㄉ頭拿出香蕉

大家吃ㄌ起來

等ㄌ好一陣子

還沒到~~ㄚ富&立誠

過一會~聽到ㄚ富ㄉ聲音

終於到ㄌ~~

又聊開ㄌ起來~然後起鬨

讓我們幾個沒騎ㄌ人試試看

Iris說沒帶鞋子只有拖鞋~~不好騎

美菁就說讓我騎騎看

我就騎黃先生女兒ㄉ車~因為比較適合我

沒騎過山路ㄉ我就ㄇtry try看囉!

遇見第一個上坡~還ok對我來說

之後ㄉ下坡真是舒服極了

不必花力氣....不過連續幾個上坡

可是吃盡力氣ㄉ猛踩踏板

好累好累喔~~

心想我騎ㄌ那麼久ㄌ怎麼不見其車影

實在受不了只好打電話求救啦...(他們正要出發) <後來才知道ㄚ富和人聊天>

沒多久黃先生也到ㄌ~~他和我等著其他ㄉ人

這台折疊車真的不適合騎山路

沒嚐試過又沒調節體力是這次挫敗ㄉ原因

希望下次有自己ㄉ車再來try 一 try~~

 


 

 

 


 

 

 


 

 

 


 

 

 


 

 

 


 

 

 


 

 

 


 

 

 


 

 


 

 

 


 

next...<戀戀荷花 >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u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