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呆會要去哪呢~~

就那個傳說中ㄉ民宿(...不知名稱...非凡報導ㄉ)

有地中海ㄉ感覺 四周沒甚建築物

Bear忽然叫我開車~~他說這裡沒甚麼車剛好可以練一下

我回他說:好ㄚ!

我粉佩服我ㄉ伙伴們沒有跳車

這時Lydai問Bear你要坐旁邊還是後面

Bear說:後面就好

很難看到後座如此ㄉ空況~~(因為前座往前移ㄉ關係ㄔㄠ空ㄉ喔!)

一切OK~啟動囉!(Lydia在一旁教我如何操作)

動ㄌ呦~出發go....

距離上次開車算一算大概4年前ㄉ暑假吧~

也是Bearㄉ車~~不過開ㄉ是花東海線...直線ㄋㄟ

這一次有些彎曲ㄉ路線~~ 很怕開到溝溝去(因為我都對著路ㄉ白線開)

Lydia說對著中間ㄉ黃線開比較好

不一會兒~來到聯勤可是就是找不到入口(後來發現好像關閉中)

看到藍天白雲~~就下來拍拍囉........

 

    太陽好大ㄛ!!眼睛都快要成瞇瞇眼ㄌ

 

2     感謝Ally帶腳架...才可以拍大合照

 

3     藍藍ㄉ天 白白ㄉ雲(好像在唱軍歌ㄛ)

 

4       Oh~so blue sky and clear sea!  What's a wonderful day! 

 

      Even though the weather  is too hot, we still enjoy the beautiful view.

 

6       有看到風車ㄇ?

 

 

7  好大ㄉ太陽~ 眼睛快睜不開囉

 

8     不祇太陽大風也很大呦...

 

~~~ 待續~~~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u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