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熱醒ㄌ~~

從墾丁往我們可愛ㄉ家時

由Lydia開車~很不好意思ㄉ我們.....全都睡著囉!

大概開到某個地方(我忘記....)

大家幾乎都醒ㄌ~~此時我覺得好奇怪

我都覺得好熱為什麼Ally還用衣服蓋著

真ㄉ很奇ㄝ~~Bear就說冷氣全往他那邊送當然冷ㄚ

難怪我覺得very hot~~

Change~~

在大家after waking up

換睡飽ㄉBear開車

也很快ㄉ到ㄌ高雄

大家一起和Lydia買隨身硬碟

先到燦坤詢價然後在到順發

我們比較之下順發3C較便宜

買ㄌ160Gㄉ好像將近4000 吧~

後來覺得怪怪滴馬上換

 And then 換120G滴~~結果指錯ㄌ 80G二千多(因為外殼都一樣)

我心理覺得好像不對~也不知哪有問題

我們就一起回車上~~馬上發現徵結

又買錯ㄌ...

又去換~~

幸好服務人員都粉客氣

換好買正確ㄉ硬碟後 大概花ㄌ半個多小時

真是一個大烏龍吶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u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