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天

我在苓州國小

也是我ㄉ母校

正在和幼稚園老師聊一些事ㄉ時候

忽然聽到學校ㄉ學務主任廣播

在天空上有個光環圍繞著太陽

當時我也沒意識到

是另一位老師匆忙ㄉ往辦公室出去

我問發生ㄌ甚麼事

在操場上ㄉ天空有一圈很像彩虹ㄉ光環

此時ㄉ我就跟著跑去看囉~~

哇~~好美好特別喔......

第一次看到ㄋㄟ

我就拿起手機開始拍囉~~

拍到眼睛快睜不開啦~

就回辦公室show我拍ㄉ照片

然而老師也拿他之前數位相機拍ㄉ照片

看ㄌ看~~又跟老師借一下他ㄉ數位繼續拍

此時廣播ㄉ學務主任call me

我回他說我在學校~放下一句話

我馬上過去

談完事情之後

回到幼稚園碰到另一位藍老師

聊ㄌ一下剛剛ㄉ日昀

showㄌ照片

我又借ㄌ她ㄉ數位跑去照相

很好玩拍ㄌ三次

好瘋ㄛ~~

1  

 

2

 

3  

 

 

4

 

 

5

 

 

6

 

7

 

 

8

 

 

9

 

 

10

 

 

11

 

 

12

 

 

13

 

 

14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u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