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家ㄉ玲玲對我說:今天是國慶日雙十節哦!

我心想上ㄌ幼稚園還是不一樣

會知道各個節日

我自己忽然想到今天比較沒事就對她們說:我們去走一走

她們異口同聲ㄉ說好

就這麼ㄉ決定~~

不料在下午ㄉ時後突然來個大打雷

我們都認定應該會下雨~~就取消囉...

真ㄉ很奇怪每次要帶她們出去就會下雨

有夠.....那個滴

我們等ㄚ等~~結果沒下雨(有種被騙ㄉ感覺)

不過天已黑~~改去百貨公司逛一逛吧!

就這樣我家3姐妹和2 個小朋友(桂桂&玲玲)出發去啦~~

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

到ㄌ"大統"先往12樓填飽肚子再說

我和二妹去班鳩ㄉ窩吃火鍋

在點餐ㄉ同時都會看到有人拿著"美膳卡"買單

這一張卡可以打95折ㄛ

服務人員在我們點餐ㄉ同時順便問我們有沒有"美膳卡"

這張卡只要消費100元就可以辦卡

我對他說應該有~~

在我快吃完ㄉ時候~~我去跟小妹拿發票辦卡

他們ㄉp卡中心還真隱密找不到

後來問ㄌ人才找到~藏在"大創"裡面

找到歸找到我沒帶證件~不能辦

我帶著2位小朋友回到12樓拿證件

在上去13樓換

我填寫資料~小妹先拿卡去買單

等我下12樓他們一直笑

我問在笑什麼

小妹回我說: 特價ㄉ沒打折

讓我好氣又好笑

那服務人員也不早說ㄋㄟ

害我跑來跑去ㄉ......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u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