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聖誕夜那一天

原本不想出去ㄉ我

硬被call出門~去觀賞朋友&我妹唱聖歌

地點就在城市光廊

心裡頭想想也好

正好可以試新機

也去中央公園拍聖誕樹~~(結果觀賞節目後  聖誕樹就熄燈ㄌ)

今天正巧經過中央公園~~看到美麗ㄉ聖誕樹

它還在耶~趁還在ㄉ時候找時間在去拍遲來ㄉ聖誕樹

 

很少拍夜景ㄉ我~~只因是數位相機趁機亂拍~~

 

高雄的晚上真ㄉ是越夜越美麗呦~~

 

 

不光是城市光廊~~許多學校將圍牆拆ㄌ,學校晚上ㄉ外觀也有如城市光廊般ㄉ美麗喔

 

 

這聖誕燈裝飾著樹有如許願樹ㄉfu

 

 

這一張有打閃光燈前景ㄉ樹一清二楚

 

 

樹上也吊掛ㄌ許多ㄉ飾品

 

 


 

 

蠻多人在這裡拍照唷~~

 

 


 

 

霓虹閃爍ㄉfu

 

 

旁邊有一對戀人

 

 

櫥窗看版

 

 

櫥窗看版II

 

 

 

分送小禮物

 

 

唱聖歌....

 

 


 

 

原本這顆鏡頭裝在我ㄉ單眼底片機是廣角

      裝在新機~我ㄉ鏡頭不在廣角....感覺就有些不習慣

 

 


 

 


 

 


 

 

廣告看板~~~



    

 

 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u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