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哇~~好美的夜景喔!!

或許是自己太早睡ㄌ

睡到半夜聽到一些聲音

還以為俊生要起來煮早餐了ㄋㄟ

就醒來ㄌ....

一出來還是黑漆漆ㄉ

可是有看到夜景呦...

想說回帳篷拿相機拍照

但缺少腳架

直接反應跟超弘借腳架

可能是太靜ㄌ~~小小聲也被超弘聽到

超弘就把腳架拿出來

架好順便教我如何拍

沒帶手錶的我~~聽超弘說現在是半夜2點多

這會我才知道~~我這麼早起來

接著小玄也起來

連小新也起來ㄌ

一起拍夜景

沒搞頭後~~再回去睡回籠覺

直到5點多一大堆山友來到大武祠等著觀日出

我又爬起來跟著湊熱鬧

 

 

這裡可以看到高屏的夜景

 

 

 

周圍環繞著樹木~~只能局限這個框框裡

 

 

 

來北大武還真不錯呢~~

 

 

不僅可以看日出日落 雲海 鐵衫 等...還有夜景可以欣賞


 

 

 

 

It's so wonderful!

 

 

夜景看完等著看日出

好戲不斷ㄉfu....

 

~~待續~~

next~~北大武~日出 ~~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u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